close

 

我想~

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

我已經無法形容我的黑暗心情

 

工作上,一直都不是想要的工作

總是要面對一堆........

又礙於父母期待,迫使自己一直離不開這間公司

 

 

而學業呢....

已經第三年了,還是沒把碩士學位拿到

一直不想面對教授

每次都要想著如何面對不熟的教授

 

而感情呢

今年一月我30了

四面八方的有聲壓力

實在讓我喘不過來

 

我想......

全部事情一起來

我真的很不快樂

 

就讓我發發文,只是想發洩一下心情

 

我想或許2018

我該重新下定決心

好好地面對自己

 

也許才會解決我的低潮,我那腦海裡的黑面情緒才會離開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nne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